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海淀区图书馆举办基层图书馆主管部门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信息来源:

417日,海淀区基层图书馆主管部门领导座谈会在海淀区图书馆四层会议室举行。为贯彻落实原文化部等五部委《关于推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海淀区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提高总分馆成员单位服务效能,海淀区图书馆邀请部分街镇图书馆主管部门领导开展座谈,就总分馆服务体系管理、图书更新配送等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座谈会由海淀区图书馆馆长姚光丽主持,苏家坨、北下关等10个街镇图书馆主管部门领导出席,海淀区图书馆副馆长孙莹、合作协调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各街镇主管领导分享了基层图书馆工作的先进经验,介绍了各街镇具有区域特色的阅读活动及文化服务。同时,对总分馆制建设的管理制度、人员保障、图书更新及配送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各自的图书配送需求。姚光丽馆长认真听取了各街镇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根据分馆需求实现图书精准配送,对于分馆的实际问题将进行深入研究,与区文旅局及首都图书馆探讨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总分馆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