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汲取教训 警钟长鸣——图书馆学习传达蔡奇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来源: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风险防范意识,2018112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了蔡奇书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话精神。

本次党员大会由支部孙莹副书记主持,围绕蔡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图书馆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消化蔡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后创建时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