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海淀区星级益民书屋复核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5-02-28       信息来源:

10月31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读书益民办公室专家领导组成的星级益民书屋复核小组一行6人对海淀区的星级书屋进行了检查工作,海淀区文化委员会文化科科长代表文委领导陪同检查。 

 

(图为专家领导小组正在阳春光华益民书屋检查)

2014年海淀区申报的星级书屋共有5家通过了初审,分别是海淀镇裕隆新村益民书屋(5星)、海淀街道阳春新纪元社区益民书屋(4星)、四季青镇常青村益民书屋(4星)、万寿路街道太平路24号社区益民书屋(3星)及西北旺镇西北旺村益民书屋(3星)。复核小组根据星级书屋的标准对每一家益民书屋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并对管理员进行了详细询问。此次检查促进了海淀区益民书屋的健康发展。(海淀区图书馆)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