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新闻动态

海淀区图书馆举办新馆二期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信息来源:

为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做好新馆二期全面开放的筹备工作,2017525日上午,海淀区图书馆组织召开了海淀区北部文化中心图书馆二期建设专家研讨会,就新馆二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专家研讨会由海淀区图书馆姚光丽馆长主持,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张广钦副教授、韩圣龙副教授、图书馆领导班子、大为家具公司、中建乐孚公司、上业科技公司参加本次研讨。

会议由新馆二期设计方中建乐孚公司汇报了新馆二期一层、五层的装修设计方案;由大为家具公司汇报了新馆四层家具的设计摆放方案;由上业科技汇报了图书馆新技术应用的方案。北京大学张广钦副教授、韩圣龙副教授听取各方的汇报后,从专业角度对新馆二期的装修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两位教授建议,新馆二期要在设计中突出主题阅览空间,利用专题阅览,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同时,各层的空间设计要与新的技术应用相结合。

姚光丽馆长指出,希望各方结合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保证时间的基础上,尽快完成各项方案的修改工作,争取尽快确定新馆二期的各项方案,为新馆二期全面对外开放做好准备。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