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

读者服务周《扫码“悦”读,答题赢礼》阅读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9       信息来源:

       2018读者服务周,为让读者了解海淀区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帮助读者获得现代图书馆移动服务,海淀区图书馆开展了《扫码“悦”读,答题赢礼》活动,近日该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读者扫描二维码关注海淀区图书馆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了解了海淀区图书馆提供的丰富的数字资源,发现了获取现代图书馆移动服务的途径,并获赠了精美的小礼品。参与答题抽奖环节,针对“悦”读空间模块功能答对五道题目中的三道以上的读者参与了抽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提升大家的阅读兴趣,让读者感受到了图书馆给大家在学习中提供的信息获取的便利。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2018年5月29日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