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

【海图展映】爱情电影《乱世佳人(上)》播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11       信息来源:

        2018年1月11日,由我馆多媒体阅览室举办的海图展映—爱情电影《乱世佳人(上)》播放活动已经圆满完成。《乱世佳人(上)》是根据玛格丽特?米切尔小说《飘》改编的爱情电影。由维克多?弗莱明 、乔治?库克、山姆?伍德导演,费雯?丽、克拉克?盖博等主演,于1940年1月17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斯嘉丽与白瑞德之间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本次活动在海淀区图书馆三楼多媒体阅览室进行,以爱情电影《乱世佳人(上)》播放为主题,1861年美国南北战争爆发的前夕,塔拉庄园的千金小姐斯嘉丽(费雯?丽饰)爱上了另一庄园主的儿子艾希礼(莱斯利?霍华德饰),但艾希礼却选择了温柔善良的梅兰妮(奥莉薇?黛?哈佛兰饰)。斯嘉丽赌气嫁给梅兰妮的弟弟查尔斯。南北战争爆发后,查尔斯上前线并战死。斯嘉丽成了寡妇,但她内心却一直热恋着艾希礼。斯嘉丽和风度翩翩的商人白瑞德(克拉克?盖博饰)相识,但拒绝了他的追求。目睹战乱带来的惨状,任性的斯嘉丽成熟了不少。不少人家惊惶地开始逃离家园,但正巧梅兰妮要生孩子,斯嘉丽只好留下来照顾她。
        本次活动使读者通过欣赏经典影视作品的同时,获得了美好的艺术享受。本次活动于1月11日10:20开始,12:20圆满结束。
        如果想要了解我们下期活动时间及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官方通知,欢迎各位读者前来观看。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2018年1月11日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