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

【海图展映】爱情电影《乱世佳人(下)》播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18       信息来源:

        2018年1月18日,由我馆多媒体阅览室举办的海图展映—爱情电影《乱世佳人(下)》播放活动已经圆满完成。
        《乱世佳人》是根据玛格丽特?米切尔小说《飘》改编的爱情电影。由维克多?弗莱明 、乔治?库克、山姆?伍德导演,费雯?丽、克拉克?盖博等主演,于1940年1月17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斯嘉丽与白瑞德之间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本次活动在海淀区图书馆三楼多媒体阅览室进行,以爱情电影《乱世佳人(下)》播放为主题:当斯嘉丽赶回家里告诉白瑞德,她是真正爱他的时候,白瑞德已不再相信她。他决心离开斯嘉丽,返回老家去寻找美好的事物,被遗弃的斯嘉丽站在浓雾迷漫的院中,想起了父亲曾经对她说过的一句话:“世界上唯有土地与明天同在。”她决定守在她的土地上重新创造新的生活,她期盼着美好的明天的到来。
        本次影片内容根据文学名著改编,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美国百年的风雨变迁,深受读者们的喜爱。本次活动于1月18日10:20开始,12:20圆满结束。
        如果想要了解我们下期活动时间及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官方通知,欢迎各位读者前来观看。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2018年1月18日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