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

4月份老年智能手机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5       信息来源:

本月,我部门完成了本年度4月份年度老年智能手机学习班的课程以及相关工作,参加学习的老年朋友们兴趣盎然,在课堂上收获了许多有智能手机的常用知识和技能。

与电脑课程不同,智能手机班能够使老年朋友们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非常便捷的在课余进行练习。非常方便与别的学员们沟通交流,他们建立微信群,一起探讨有关手机上网、聊天、下载等内容,并且相互之间成为了好友,业余时间通过手机相互联系,相约爬山,郊游,充分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给老年生活带来的便捷。

我们也将按照计划开始组织5月份新学员的课程,每一期的学员都能够在课堂上快乐地学习到一些有用的知识,是我们此项社会培训的宗旨。希望我们的老年朋友们能在这个社会培训中真正感受到快乐。

 

                                  海淀区图书馆  

                                2017421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