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

计算机技术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5       信息来源:

本年度的“4.23”世界读书日,我们按照计划举办了一场诗词朗诵活动,得到了参与读者的好评。

421,恰逢本月老年智能手机学习班结业,我们组织老年读者以及部分其他感兴趣的读者共同参加了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有15位读者参与了朗诵活动,并与其他读者分享了自己对喜爱的诗词的意境和理解。其中,有一位老年读者用葫芦丝为我们演奏了一首“竹林深处”并感慨道:“读书可以净化心灵,音乐也可以陶冶情操,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大家献上一首优美的曲子,配合一首诗,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美好”。还有部分大学生也参与了我们的活动,并通过朗诵体现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之后,许多读者还就自己的阅读经历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且相互分享了阅读心得,相互推荐了好的书籍、文章。最后,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海淀区图书馆   

                                   2017年4月21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