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少儿天地>少儿活动信息

传统文化活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12-08       信息来源:

121日——2日,海淀区图书馆继续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发扬工匠精神”青少年手工制作系列活动,本周三场活动分别为沙包制作、立体布艺花和糖人制作活动。沙包制作活动中,手工老师不但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完成了沙包制作,还讲解了沙包的若干玩儿法,引得孩子们跃跃欲试;立体布艺花制作,教大家用布艺制作出精致美丽的花束,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制作出了色彩缤纷、惟妙惟肖的布艺花束;糖人制作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不但好吃,还非常好玩儿的糖人制作,让小朋友们饱了眼福,还饱了口福。

“弘扬传统文化 发扬工匠精神”青少年手工制作系列活动旨在传播传统文化,目前在海淀区图书馆已经举办了18场,非常受家长和小朋友们欢迎,接下来,此活动还会持续开展,请大家关注海淀公共文化和海淀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报名信息。

 

海淀区图书馆少儿部

2018123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