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少儿天地>少儿活动信息

香包伴书香

发布时间:2018-11-05       信息来源:

 

11

3日下午,海淀区图书馆四层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热闹,80多名家长和小朋友前来参加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发扬工匠精神”传统香包制作活动,此次活动是第十五届海淀文化季专项未成年人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向未成年人宣传和普及传统手工制作技艺。

活动邀请专业布艺达人郭琪老师主讲,郭老师不但教大家动手制作传统香包,还从香包的样式、剪裁、缝制和添香等各个环节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此项活动不但学生感兴趣,很多家长也非常喜爱,大家协助孩子,一起动手,分享手工制作的乐趣。培养了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还促进了亲子关系。活动结束的时候,每个小朋友都制作好了属于自己的香包,而且选择了不同香味的香料填充,小朋友们挂着清香四溢的香包行走在书香弥漫的图书馆里,别有一番“味道”。

传统文化宣传和普及活动,是此次海淀文化季的重要活动项目,此次活动将持续在海淀区图书馆开展,请大家继续关注海淀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海淀公共文化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信息。

 

海淀区图书馆少儿部

2018115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