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少儿天地>红领巾读书专栏

“祖国,我要对你说”迎国庆红领巾讲故事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5-07       信息来源:

55日下午, 2019年海淀区红领巾读书活动之“祖国,我要对你说”迎国庆红领巾讲故事比赛在海淀区图书馆四层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中国少年先锋队海淀区工作委员会与海淀区图书馆共同主办。

共有来自海淀区30所学校的82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海淀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秉承杜绝抄袭的基本原则,从文字、语言、表演三个方面严格筛选了全部报名稿件与视频,30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参加海淀区的决赛。

决赛评委由海淀区阳光喔培训学校李晨曦老师、海淀区图书馆少儿部主任林勇鸿老师、海淀区图书馆宣传策划组组长邢乐老师联合担任。

每一名选手们都脱稿讲述,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他们将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与祖国70周年的巨变相结合,不光体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面貌,也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其中来自北京市盲人学校的程子琪、杨瑞临两名同学的经历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虽然他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但祖国的发展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残障儿童,有更多的人给予他们关爱,为他们建立展示自我的平台,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海淀区图书馆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5名同学,将代表海淀区参加在首都图书馆举行的北京市总决赛。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