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海图讲坛

乘风破浪,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

大海是神秘的,没人知道它最深处有什么样的景象,生活着哪些生物,它的存在就是让我们敬畏自然,同时也提醒我们是多么的渺小。自古以来,不断有人希望能探索这神秘又未知的领域,中国有郑和下西洋,意大利有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即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航海也依然是一种极度危险的事情,而航海家们的目的也早已不是征服自然,他们怀着敬畏自然的心情和挑战极限的决心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本周,2019年海淀区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海淀阅读星行动”之“707070本书阅读故事汇”邀请到帆船队队长洪运来做客主讲,与您分享宋坤的航海故事和他自己的航海经历,为您讲解帆船运动的基础知识,带大家了解神秘的帆船航海世界。

主 讲 人

洪 运 来

我要航海网CEO,中国船媒帆船队船长,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网络信息技术顾问。拥有中国海事局A2F游艇驾驶资质,参与推广中帆协各大赛事,酷爱户外运动,滑雪、冲浪、登山、骑行等等,曾经完成10数年的艺术之路、8个月单人单车环华之旅,有20年互联网实战经历。

活动时间

914日(周六)14:00-16:30

活动地点

海淀区图书馆4层多功能厅

招募对象与活动名额

80
年龄需在7岁以上

报名方式

登录文化@海淀海淀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平台,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报名后请截屏保存电子票,以节省活动现场签到时间,并请提前10分钟入场;

2、如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请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您的电话,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6号海兴大厦C座海淀区图书馆4层多功能厅

出行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B口出,向东走,第一个红绿灯左转,马路东侧;公交海淀南路站、北京市地震局站皆可到达。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