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共享工程专栏

2015年度老年电脑学习班即将开班

发布时间:2015-05-14       信息来源:

本年度的老年电脑学习班将于323日开班,此项社会培训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喜爱,许多老年学员对我们学习班有着非常好的评价,纷纷表示在我们这个电脑学习班不仅学到了实用的计算机知识,更高兴的是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之间建立了友谊,并通过老年之友论坛建立了经常的联系,那么根据老年朋友的强烈要求,海淀区图书馆将继续与北京广播电台城市服务管理广播老年之友栏目进行合作,继续为为广大老年朋友开办2015年度的电脑学习班。

本年度,我们继续将培训班分为春季班和秋季班两个班,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上课时间,目的仍然是希望能够为老年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丰富多彩的内容,真正能够帮助老年朋友们学会计算机的基本操作,进一步体会现代化、高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捷。此外,应广大老年朋友的要求,本年度的报名工作除了在广播电台报名之外,还可以在我馆进行了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更加为老年朋友们的报名提供了便捷。

本年度的培训班将延续以往的教学方式,有专门的老师授课,同时也有志愿者进行辅导,授课老师将用专门针对老年读者制作的多媒体课件进行讲课,全部课程均为多媒体授课,同时讲课老师也是老年人,这样可以凭借老年人与老年人之间的相互理解,更进一步的加深学员对计算机知识的掌握。最终,为所有老年学员带去现代化的知识和丰富多彩的生活。

                                             

 

 2015316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