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共享工程专栏

2014年度老年电脑学习班全年课程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14       信息来源:

116日,本年度老年电脑学习班的全部课程圆满结束。从3月份以来,每一期学员学习的热情都非常高涨,同时对电脑知识的热爱也非常强烈。看到老年朋友们的这种学习热情和毅力,我们工作人员也是非常高兴。

相比2013年度的老年电脑学习班,本年度的课程安排的更加紧凑和合理,我们本年度依然分成了春季班和秋季班,以便于分散报名,给更多的老年朋友们提供参与的机会,同时,也避开了酷热的七八月份。在每一期的课程中,授课老师和学员们互动非常多,课程图文并茂,趣味性十足,我们给每一位老年学员提供了学习班讲义,以便课余练习时参考,老年朋友们几乎每天都是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到场,风雨无阻。在讲到电脑的操作技巧时,每一位学员都听得非常认真,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详细记录了老师所讲的内容,经常在下课后还追着授课老师问问题,这种认真的学习态度、高涨的学习热情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感动了我们,我们海淀区图书馆作为主办方也为每一个老年朋友发放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以鼓励他们的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每一期课程结束,学员们都感觉到了不同程度的进步,他们几乎是从没有摸过电脑到学会了上网、聊天、发邮件、上论坛、发帖子、在论坛里与别人交流等技术,这种进步甚至连学员本人也感到吃惊。

全年,共开展了10期培训班,共计125名学员,625人次参加,令我们高兴的是,好多去年的老学员学有所成,成为了我们今年的志愿者帮助新学员学习,老年朋友们的各种热情以及良好的态度都鼓舞着我们,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将今后的老年电脑学习班越办越好。

 

 

                                                                                   2014115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