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共享工程专栏

老年电脑学习班第5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14       信息来源:

74日,本年度老年电脑学习班第5期课程在我馆多媒体阅览室圆满结束,参加本期学习的老年朋友们非常活跃,在课堂上也收获了许多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

老年朋友们对于电脑学习的热爱非常浓厚,即使在这炎热的夏季,他们对电脑学习的兴趣也丝毫没有收到影响。在课堂上,老年朋友们非常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志愿者以及其他学员进行交流,他们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探讨着有关电脑的点点滴滴,从最基本的开机关机到进一步的上网、发帖、发邮件等,随着短短一周的学习,他们已经能够在网上通过发帖、发邮件进行相互联系了。同时,更令他们高兴的是,彼此还结交了许多的朋友,相互之间还留下了联系方式,这种快乐学习的气氛非常好,老年朋友们的那种坚持学习的毅力更是值得学习。

本期电脑学习班有15名学员参加,他们纷纷表示在我们的课堂上不仅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和技能,而且还学的非常开心,于此同时,希望我们的老年电脑学习班继续开展下去,我们也表示老年电脑学习班将越办越好。

                                                                                         

 

                                                                                201477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