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民进海淀区委到我馆调研科技文化融合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

根据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03205号提案,2019530日上午,民进海淀区委“文化与出版专委会”一行就我区科技文化融合的成果和现状到我馆进行调研座谈。

本次调研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组织,宣传部文化中心建设科陈松柏科长、图书馆闫京海副馆长、孙莹副馆长陪同调研,“文化与出版专委会”成员就我馆文化科技融合方面已经取得的成果,文化科技融合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和文化科技融合方面的规划和发展等关心的问题与图书馆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座谈。 

“文化与出版专委会”对图书馆在科技文化融合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文化科技融合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了重点关注,计划通过政协提案的方式帮助图书馆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