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迎新春 图书馆事业总体向好 畅发展 理事会工作更进一步——图书馆理事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信息来源:

为总结2018年海淀区公共图书馆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海淀区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文化惠民精神。2019118日,海淀区图书馆理事会组织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海淀区苏家坨镇文化服务中心召开,海淀区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图书馆馆长姚光丽主持本次会议,海淀区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倪晓建等8名理事及3名监事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理事成员首先在苏家坨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秀玲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苏家坨镇图书馆,体验了自助借还系统和智能机器人服务,并详细听取了刘秀玲主任关于苏家坨镇全民阅读整体的工作情况介绍。各位理事对苏家坨镇全民阅读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工作实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苏家镇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的衷心感谢。

海淀区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图书馆馆长姚光丽代表海淀区南北两馆向理事会汇报了我区公共图书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提交了2018年决算和2019年预算供理事会审议。姚光丽馆长指出,2018年海淀区圆满完成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创建工作中,各位理事为图书馆创建工作出谋划策、竭尽全力,有力保障了图书馆的创建工作。最终,理事会成员全体审议通过姚光丽馆长提交的工作汇报和资金决算、预算说明。

最后,海淀区图书馆理事会理事长倪晓建指出,在新的一年希望各位理事会成员尽职履责、尽可能多的参与理事会活动,充分发展理事职责,共同推进海淀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同时,倪晓建理事长还提出,2019年海淀区公共图书馆事业要在巩固示范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根据社会公众的需求,加强和完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深入贯彻和落实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积极营造和谐社会;更新理念、创新服务,实现服务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覆盖。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