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书香伴重阳——图书馆党支部与四季青敬老院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18-10-12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加强对特殊群体、特别是银龄群体的关怀力度。重阳节前夕,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孙莹率队,为四季青敬老院上门交送借阅图书800余册,捐赠期刊1000余册。为便于新书的管理和读者借阅,图书馆党支部还专门组织4名党员干部指导并帮助敬老院的图书管理人员对新到图书进行分类上架。

同时,为加强两个单位党支部之间的紧密联系,双方党支部在图书馆理事会理事崔岱远先生的倡议下,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共同致力于对银龄群体的人文关爱和各类阅读活动的开展。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