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迈向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图书馆学习贯彻于军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8       信息来源:

值此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圆满结束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委部署。2018828日上午,图书馆组织部室主任以上领导,学习和传达于军书记讲话精神。

于军书记在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和概括了近一个时期海淀总体发展建设情况,特别在文化事业方面,于军书记指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规划、加强街镇、社区、村文化设施布局和规范化管理,继续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极大地鼓舞了图书馆全体职工,为图书馆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

图书馆姚光丽馆长(兼书记)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消化于军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扎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后续工作,积极推动图书馆工作迈向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