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学习图书管理--服务社区居民

发布时间:2015-02-13       信息来源:

12月5日,红联北村社区工作者参加由街道文教科举办的益民书屋培训会。 

上午9时,海淀区图书馆的邓老师和刘老师来到还在筹建中的社区书屋。分别从益民书屋如何建档、图书如何分类、如何制作借阅登记表、如何填写活动记录及社区书屋服务管理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对一些日常服务工作中较为集中和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益民书屋的管理和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业务素质与理论水平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将会在今后管理好益民书屋,使它服务广大居民。”(北太平庄街道红联北村益民书屋)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