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少儿天地>少儿活动信息

“小巧手”少儿折纸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24       信息来源:

722上午,海淀区图书馆少儿部在四层少儿活动室举办了“小巧手”少儿折纸活动,22个家庭40多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香山少年宫郭琪老师担任指导,郭老师从事青少年手工制作活动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折纸活动开始的时候,郭老师先教孩子们折叠简单的小动物,然后循序渐进,教孩子们创作了一个独特的花球作品。

活动最后,每个小朋友都独立完成了自己的折纸作品,大家纷纷表示喜爱这样的手工活动,希望暑假期间能够多安排这样富有少儿特色的手工创意活动。

 

海淀区图书馆少儿部

2017724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