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海图讲坛

文化创意,让城市的未来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

创意产业是文化产业发展演化的高级阶段,是在全球经济进入以知识为核心竞争力的时代背景下蓬勃兴起的新兴产业。

本周,2019年海淀区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海淀阅读星行动“707070本书阅读故事汇邀请到文化创意产业博士后,中美联合培养传媒专业博士李翔老师与大家分享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更新,为您解读文化创意如何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主讲人:李翔,文化创意产业博士后,中美联合培养传媒专业博士。长期从事文化创意产业、传媒、品牌、公共关系、国际战略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曾供职于大型央企及国企、民企上市公司、高校、传媒机构、研究机构、英语培训机构等。近几年,在京内主持规划运营了两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并参与了多个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专项规划。

 

活动时间:1026日(周六)14:00-15:30

 

活动地点:海淀区图书馆4层多功能厅

 

招募对象与活动名额:80人,年龄需在7岁以上

 

报名方式:登录“文化@海淀”海淀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平台,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报名后请截屏保存电子票,以节省活动现场签到时间,并请提前10分钟入场;

2、如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或问题,请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您的电话,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6号海兴大厦C座海淀区图书馆4层多功能厅

出行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B口出,向东走,第一个红绿灯左转,马路东侧;公交海淀南路站、北京市地震局站皆可到达。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