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海图讲坛

【海图讲坛】时间的空间布局——超常规时间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

【本场讲座无需报名】

 【主讲嘉宾李伟前国家审计署公务员,曾担任可口可乐、天士力集团、杜邦(中国)集团、中民投等知名外企、民企的财务经理、总监、首席财务官。繁忙的工作使管理好时间成为了一个需要面对的难题,为了平衡工作与生活间的关系,最终形成了独到的时间管理格局。

 【内容简介】市面上多如牛毛的时间管理方法和工具让人眼花缭乱,此次讲座将从时空
   套房、时空战阵、时空星座三个层次,为读者们介绍时间管理的方式。

 【讲座时间】324日(周日)下午14: 00-16: 00

 【主办方】海淀区图书馆 | We聚俱乐部

 【咨询电话】010-82605859 邢老师杨老师

【讲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6号海兴大厦C座海淀区图书馆四层多功能厅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B口出,向东走,第一个红绿灯左转,马路东侧;公交海淀南路站、北京市地震局站皆可到  达。)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