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海淀区图书馆举办科技改变生活“2013年中外重大科技创新进展”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5-02-13       信息来源:

海淀区图书馆于2014年9月12日至10月10日期间在一层大厅举办了一场题为“2013年中外重大科技创新进展”主题展览活动。

展览主要介绍了2013年各国科学家经过不懈努力在世界科学技术发展方面所做出的不凡贡献,这些成果将大大改变全球人民的生活。欧盟和美国关于阿乐茨海默病、帕金森病等大脑疾病治疗的研究、“嫦娥三号”探测器在月球正面的虹湾以东地区实现软着陆等,人类对现实世界各种现象的本质和规律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探索。

(图为读者正在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首次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学文化传播中心合作,共享科技领域成果展览,是图书馆创新工作、改变工作思路的一个尝试,同时为图书馆更好地做好读者活动和增强宣传效果提供宝贵经验。(海淀区图书馆)

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 主办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0795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1928号
2015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